懒。任性。胆儿小。

如果路明非夺走诺诺

龙族四《奥丁之渊》出了。

书中强烈暗示诺诺要离开恺撒,走向路明非了。


虽说《龙族》中我最喜欢的男孩是楚子航,可是,骄傲如恺撒,要如何面对被诺诺抛弃的事实?


如果诺诺被夺走了,请把楚子航留给恺撒吧。

在我心中,他们两个相性极好——骚包又中二的凯撒,心思细腻却方法直接的楚子航。

在龙族三《黑月之潮》中,两人多次并肩作战,生死相依。

最喜欢看两人一起跟踪路明非和绘梨衣去看海的那一段。恺撒一边修车一边对楚子航说:飙车是很有男人味的事,但修车可不性感,相信我,女孩不会愿意拥抱浑身机油味的你。

但他看着修车的楚子航,又说:我得纠正我之前说的话,如果是你的话,修车确实也能吸引无知少女。

他对楚子航说:如果换成我的话,我不会把刀刺进那个女孩的胸口,无论她是不是龙王。然后他看到了他从未见过的、虚弱的楚子航,此时他眼中的楚子航,“岂止不威风凛凛,简直有点柔弱。”


能吸引恺撒的,除了红发巫女,也只有被他树为劲敌的楚子航的吧。

得到诺诺的路明非,不需要楚子航的安慰了,楚子航一定会将视线转向失去未婚妻的恺撒——抑制不住开脑洞啊~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夏弥的楚子航 | Powered by LOFTER